不知春

【小剧场2】 当F4听说自己有了妹夫

  妹妹用❤️代替啦,方便大家带入

(^O^☆♪

  

  thyme

  “哥,我跟你说个秘密,你一定要替我保密噢!”

  “快点说啊,别磨磨蹭蹭的,你能有啥秘密。”

  “我,有男朋友了!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”

  “妈,你怎么在这儿啊!”

  视频中传来妹妹的哀嚎“哥,我要你有什么用啊!”

  第二天,❤️发现学校门口多了一个戴着帽子行为古怪的人,只是这个人怎么感觉有点眼熟?好像是,thyme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ren

  “哥,我跟你说个秘密,你一定要替我保密噢!”

  “我们小姑娘长大了,有自己的秘密了。”

  “我,有男朋友了!⁄(⁄ ⁄ ⁄ω⁄ ⁄ ⁄)⁄”

  “可以和哥哥说说他吗,你一个人在外读书,哥会不放心的。”

  ❤️叽里呱啦地讲述了前因后果,ren含笑听着,没有打断❤️。❤️眨着眼睛,等着哥哥的反应。

  “还是亲自见一面稳妥一些,明天的飞机,记得来接哥。航班会发到你手机上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MJ

  “哥,我跟你说个秘密,你一定要替我保密噢!”

  “怎么啦,不着急,慢慢说。”

  “我,有男朋友了!↖(^ω^)↗”

  MJ脸色一变,挂了视频电话。绝对不是为了掩盖『自家养的白菜被猪拱了』的表情。

  5min之后,一份详细的个人资料发到了❤️的手机上,❤️抱着手机吐槽“我不是这个意思撒,哥!”

  MJ打开了一通视频电话,“我发的资料你看到了吧。”

  “嗯,看到了,不过你查人的速度好像又变快了噢!”

  “那可不,给我妹妹查这个。”MJ 后知后觉“你别岔开话题,这个人平平无奇,哪儿配得上我妹妹啊,算了电话里说不清楚,还是明天当面说吧。明天带着马卡龙来接我噢,我很好打发的,只用甜品就可以收买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kavin

  “哥,我跟你说个秘密,你一定要替我保密噢!”

  “你说什么,我听不清。”kavin从酒吧吵闹的中心往外走,毕竟是自家妹妹,还是得听听她说什么的。

  “我,有男朋友了!↖(^ω^)↗”

  “噢,什么酒吧认识的?”kavin摘了眼镜放到了衣服的口袋里。

  “什么酒吧啊,你以为谁都跟你一样啊,是,我同学😳。”

  “同学啊。”kavin脑海里扫过了几个男生的脸,那几个盯上我妹妹不安分的人都揍过了,难道这个是拉下的。

  “喂,你那是什么表情啊,我警告你噢,不许去找他的麻烦😡,为了他的安全我还是不要告诉你他的名字好了。好了,就这样,他们喊我啦ʕ •ᴥ• ʔ”

  kavin挂了❤️的电话,反手打给了一个备注为『徒弟』的男生,是了,这就是其中一个被自己胖揍的男生,因为钦佩自己的武力而拜自己为师,当时自己给出的条件就是,事无巨细的记录下关于❤️的一切。现在,是时候找自己的徒弟问问这个新妹夫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1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